太忙,暂时不上lofter,该填的坑还是要填,噗
长篇都在从头改起就先别看了w
就 尽量不要关注我吧XD非常感谢

【EC】Love Like You Loved 1.4(疑犯追踪AU)

跳转:

1.1   1.2   1.3   1.4

(您的好友 双蓝和狼队 以大篇幅形式上线了)

这章基本没有EC(。)

#1.4


“哪儿又要发生什么谋杀案了么?”

Hank听见她声音后从小山似的文件里抬起头,换来对面Raven一个带着笑意的wink。漂亮姑娘用右肩夹着手机正通话,左手右手分别捏着弹道测试报告和现场照片正分析,金发束起,干练迷人。Detective McCoy极珍惜且着迷于这来之不易的笑容,但又羞怯于表现,只能垂着脑袋假装忙着研究桌上那份档案时偷偷抬眼。

笑容消失了。

她放下了那两份新鲜线索转而紧紧抓着手机,表情蓦地严肃起来。Hank几乎是在那一瞬间就挺直了腰一推眼镜,关切地望过去,不太情愿地蹙眉用嘴型无声的比出那个名字。而对方嘴唇颤抖着点了头。

“Erik打电话来但没有说话,”Raven前倾着身子凑过去压低了声音,语调里带着掩饰不住的颤栗,“我想他现在有大麻烦。”

“不是普通的大麻烦,”Hank补充,“……一定是关于他的。Lehnsherr先生自己出事不会找我们——”

Raven点头,而后摇头。她表情看起来如同那动作一般纠结矛盾到不行,但紧接着变成了惊恐而无力的叠声询问——电话断了,Hank艰难地猜到答案。姑娘阖眼深呼吸几次后,最终选择了把手机扔给了对桌的搭档。

“定位,”她说,“我得去。”

他顺从地接过手机查看通话记录,将位置定在了几个街区外的星级酒店里,但故意放慢了敲键盘的速度。“你知道他不会…不会想让你掺和进去,”Hank放大了地图,“我去会更好。”

“他不想让我知道他还活着,因为他不想让我卷入这些破事里,”Raven一字一顿地说,“我都明白,Hank,我认识他二十年,我比谁都明白。但、现在、我哥哥、又在我眼皮底下受到生命威胁——我无法袖手旁观。”

McCoy挪动鼠标的手停了。

“如果你出了事他会生不如死,”违背喜欢的人的意愿让他说话声都变艰涩,“Charles甚至宁愿隐姓埋名……只为了保全你。”

“我需要你的技术支持,”Raven甚至有些咄咄逼人了,“酒店名、具体位置,最好连房间号都给我——Hank,求你,”她反而坚定了意念,“你知道我来当警探究竟是为了什么。”

Hank难得跟她对视了一会儿,也许只有几秒,但定定地、没有挪开视线,而Raven从不介意与他眼神相接。

“那你应该也知道,”他收回了目光,手飞速在键盘上敲击几下后摸起了手机和椅背上的外套站起来,让姑娘不得不仰视他才行。“我放弃了计算机来当警探究竟是为了什么。”

-

“这可真他妈奇了怪了,”Logan叼着雪茄瘫在椅背上,一副烦得要死的样儿,瞪着旁边的路灯大力挠他的头皮,“我刚刚是看了场电影?纽约今天怎么了,和平日?”

Scott仍然跟瞎了一样带着墨镜,哼哼一声懒得理他。发型滑稽的男人换了条腿翘起来,眉毛皱得能打结。

“你可真闲不住。”又瘦又瞎的那位讽刺他,“也不知道一开始是谁让那小两口滚去操他们自己的。”

“他们可以互相操。”

“……闭嘴吧狼獾。”

猫耳男闭眼狠狠地抽了一口烟,腿放下来后身子前倾,胳膊肘搭在膝盖上。他也不继续吞云吐雾了,夹着雪茄瞅旁边那个自在如小老头一般的人。周身又冷又黑,路灯发出来那黄幽幽的光把瞎子的小红眼镜儿照得,挺好看的,挺暖和。

瞎子突然扭头看他,脸颊那儿深深的阴影显得他更瘦了点。狼獾嘴里含糊不清像动物似的咕噜着“营养不良”,看上去不怎么自在地偏过脸,找他深爱的雪茄接吻去了,脑袋顶在暖光作用下显得毛绒绒。Scott思考了一会儿,恶作剧似的把口袋里捂热了的木头盒子角抵在了对方乱糟糟的后脑勺上。

“别动,”他夸张的演戏,声音冷冰冰,“再动开火。”

Logan投过来一个看傻逼的目光。Scott早就习惯这人欠揍的眼神了,但这次没忍住笑起来,虎牙尖尖的。“生日快乐,”他把盒子丢到那人怀里,有金属在里面跳动发出了咔哒一声,“Professor今天给你放假。”

男人瞪着他,看起来像是从来没认识过他一样。

“我怎么不知道今天是我生日?”

“你天天失忆。”

猫耳男被噎了一下,无法反驳。

“那你怎么知道?”

Scott抿嘴思索了半晌,朝他笑:“总得有个人替你记得这些破事儿。”

他不说话了,在手里捣饬那个小盒子,上面还带着点瘦子的体温。里面不知道是什么东西,随着他翻动的动作一直滚来滚去,发出细碎的响声。

“Coloniales? ”

对方挑眉:“还挺有文化。”

“我的最爱之一。”

Logan随手把手里的雪茄搁在长椅边上,打开木盒。一排棕色上面静静躺着一把钥匙,银色,亮晶晶的。他没费心去问,不说话就光回头盯着那人的眼镜,狼一样的目光直接探进镜片后的蓝眼睛里。瘦子用食指关节推了下其实没滑下来的墨镜,起身插着口袋走了,背影给他丢下一句话。

“My safe place. ”

Logan匆匆追了上去,甚至落下了没抽完的那根雪茄。Scott憋着笑意走得慢悠悠,感觉肩膀上一重,那人难得把胳膊撂了上来,他也难得没推开:“允许你今天勾肩搭背。”

然而还没等对方把鼻子和胡子一起蹭过来讨好,耳机里就突然传来了电话铃声。

Scott抱歉地比了个噤声的动作,颇无奈地接通,话里带点儿抱怨:“你的意思是今天只给那只狼獾放假?”

嘀声过后,平板的机械音刺在他耳朵里:“Charles,危险,五点钟,方向,酒店。”

……

“假期提前结束,”他拧着眉头,声线紧张,“我们走。”

寿星不满地窝在他脖颈里像条狗一样乱啃着哼哼:“我现在只想上你。”

“回头再说,”Scott拉着他转了个将近一百八十度的弯,听那人低吼,爆着粗口对该死的机器和那堆该死的社保账号骂骂咧咧,终于忍不住大声打断他的话,“是Charles!”

Logan立马瞪大眼收回了脑袋:“什么?”

“Erik Lehnsherr那倒霉玩意儿干什么吃的?!”

拽着他的人并未理会,只是再次忧心忡忡地加快了脚步,甚至已经惶急到开始大力扯着他胳膊小跑:“Charles、危险、五点钟方向的酒店,这都是机器说的——老天——都已经惊到机器了!”

男人震惊地意识到事情的紧急性,彻底闭了嘴跟着他一起大步跑起来,右手下意识地摸索过去按在腰间的枪柄上。

————

初遇篇 1

本篇跳转:1.1   1.2   1.3   1.4

评论 ( 11 )
热度 ( 63 )

© Embrace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