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忙,暂时不上lofter,该填的坑还是要填,噗
长篇都在从头改起就先别看了w
就 尽量不要关注我吧XD非常感谢

我真觉得同人文里掉书袋掉得特别僵硬的话 就会非常尴尬 电影(和书)看得很少还去写影评的 也非常尴尬……
写同人我还是继续无脑甜下去吧我真是没什么追求……
他咋又来了那篇写完以后我就开始忙现实生活中的事了 只会慢慢填以前的坑 偶尔兴起才会写短篇 我又很不擅长写短篇 所以大家可以考虑一下要不要取消关注……

被人关注我真的很方 非常方orz


总之先谢谢大家的喜欢

毫无逻辑语无伦次的拜个早年






统一回复一下,谢谢姑娘们的留言,人嘴笨,不太会说话,就只在这边跟你们说声谢谢吧,以后不会瞎念叨日常了w

评论 ( 34 )
热度 ( 12 )

© Embrace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