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忙,暂时不上lofter,该填的坑还是要填,噗
长篇都在从头改起就先别看了w
就 尽量不要关注我吧XD非常感谢

突然开奖 以最原始而公平的方式(反正我不会高科技抽奖。。)

过程直播

……真是充满了戏剧性!

就是撕得很难看!咬我

 @海妖   @专心我胡一百年  恭喜!来私信我报个地址吧_(:з」∠)_不值钱的小玩意儿开心就好

三点钟抽的安慰奖 @秦子拾  @A-splendid  @买个泥头(´・_・`) 和。。艾特不到愛鳳梨的白蘭 

啊没抽到的别难过啊我过年再抽一次那个……宜家或Jelly cat的鲨鱼好了

就只是粉丝福利(。

评论 ( 66 )
热度 ( 11 )

© EmbraceEd | Powered by LOFTER